一日之計在於晨!!
真的是晨... 今天是日本時間7:00 morning call @@
日本又比台灣快一小時…
我又要先起床處理小孩和把行李全再打包一次 (還有臉部要戴面具一下 噗)
晚上根本沒時間打包@@ 每天晚餐結束都是日本時間八、九點了
回房後…二枚小孩洗澡、喝牛奶、刷牙、哄睡 就已經十點、十一點了
是還早… 但全部的行李一團亂+媽媽還沒洗澡 還有隔天又要早起 @@
這五天我可都是台灣時間 四、五點就起床了 (煙~ 以前讀書也沒這麼勤勞)
20150806_071302.jpg

一早又回到少爺列車乘車處…
因為昨天行程太緊湊 所以乘火車改為今早 ^^
20150806_085126.jpg

出發前大家在車站前合照一張
天氣好到爆炸 (個人覺得日本比台灣還熱 真的 @@)
20150806_085918.jpg

乘坐少爺列車囉~
很特別… 我以為是有別台列車會進站接我們
結果…就是上上一張大家與它合照的那台列車 進站來接我們
二節車廂… 好熱呀 我的媽 但很特別 值得!!
20150806_092038.jpg

上遊攬車後… 吹著冷氣的大家又要開始昏睡了
在到休息站前 把有睡著人的睡姿照起來… (笑)
一小時後下一個休息站到了 (日本真的是純休息站… 只有廁所!!)
而且我發現… 日本廣島每間廁所… 不管是休息站、賣場、百貨公司、飯店
全部全部全部 都是免治馬桶!!!!!!! (我是鄉巴老@@)
我想~ 如果這種狀況在台灣 應該會被偷吧 (笑)
20150806_111536.jpg

一定要執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阿嬤說:
厚這二個小孩睡的這麼可愛 還靠在一起睡也!!
20150806_101314.jpg

我默默的拿出手機跟阿嬤說:還有更可愛的,你要看嗎?
阿嬤:好呀好呀好呀~ (我忍住笑)
阿嬤看了照片後:............. 哎鵝~ (我好壞我好壞我好壞)
((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))
20150806_101856.jpg

今日午餐… 不多說了 其實每天都差不多
都是魚 都是魚 都是魚
我真的很不愛魚... 但我五天回來還是胖了 哈哈哈 (我都不知吃了啥 噗)
20150806_122101.jpg

午餐後-大步危小步危峽谷乘船
日本人就是貼心…連小小孩都有救生衣喔 
而且乘船時要把鞋都脫在船頭…
遊攬時 是全程可以坐在船板上的喔
20150806_132056.jpg20150806_132423.jpg

這裡都是自然景觀…長年歲月洗禮型成的獨特景緻
岩石像刀砍斧削一樣… 
他們說↓ 這個是獅子王 (是辛巴嗎!?)
20150806_133201.jpg

接下來的景點-栗林公園
是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喔…他們說是四國最美庭園!!
20150806_160659.jpg

這個點真的是… 處處都是景點
真的很美… 但忍不住要說 日本真的好熱 噗
20150806_161904.jpg

來與我們家二枚小孩來一張吧!! 
在這個三星景點… 我的手機被小孩摔破了 @@ (是手機要紀念一下就是了)
20150806_163127.jpg20150806_163329.jpg1438849568537.jpg

今日最後一個點-金刀比羅宮!!!!!!!!! (在今晚住的飯店旁)
很有名也 很有名也 很有名也
供奉著被稱是"金毗羅"的海上守護神…
在日本它有治療疾病、消災避禍、帶來好運的神明
有沒有看到 要從地圖最下面 鐵路上來上來的點開始走
爬到最高最高最高… 很值得走 
點點處走到第一個廟門… 就要365階
走到最上面共要785階
聽說最上面有賣 這裡獨賣的御守… (沒錯~ 要走到最上面 最上面 最上面)
20150806_181226.jpg

是的…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我們…都… 沒… 走… 哈哈哈
基本上我是不可能走… 揹一枚小孩 是要累死誰 噗
其他人厚… 我覺得是偷懶 是偷懶 是偷懶 (小聲說~)
不過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來走一下 (不能帶心軟帶小孩 哈)
20150806_181139.jpg

前往金刀比羅宮的路上… 眼尖的我就看到冰店
我告訴大家… 我等一下走回來一定要來買!!! (真的熱到 不吃冰不行 噗)
返程後… 立馬衝進冰店
結果!! 老闆說 今日free free free~
哇塞哇塞哇塞 好lucky 
大家二話不說 一人來一杯吧 (是的 連本來不能吃冰的小孩都來一杯!!)
20150806_182122.jpg1438859924643.jpg

今日晚餐-飯店包廂 迎賓料理
messageImage_1439252481210

餐後小孩換上了浴衣!!
真的是就勾稚啦~
20150806_203656.jpg

大小孩在玩… 後頭總是跟著一枚小小孩
但都沒人想跟他玩 噗 應該是未進化完全的原因 (誤)
20150806_204222.jpg20150806_204225.jpg

小孩著浴衣可愛的樣子
讓大人忍不住回房間也來一張 (有人不合群 嘖)
messageImage_1439252556557

今晚依然好好睡… 媽媽依舊睡小孩睡剩的地方 (煙)
20150807_004311.jpg

而且… 日本的房間真的好小 好小 好小 @@ (廁所也是 ><)
還是台灣的飯店舒適 哈哈
20150807_004619.jpg

((待續))

Son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