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大家都幫小朋友準備了生日Party
麻麻我就會想到 去年Beck 1Y生日是與拔拔車上的小狗狗一同渡過
(顯得麻麻真的是太不用心了 ><)
今年麻麻又看到大家都替自己的小朋友準備的很澎派
就想說 來個同學聚會好了 順便也來個麥當勞生日Party初體驗 ㄎ
而且一直到生日Party那天 麻麻我都好緊張 噗 (明明是Beck的生日會我緊張啥 >"<)

本來是辦在捷運站旁又有大停車場的麥當勞
但麥當勞臨時找不到姊姊來幫忙
所以就換到離捷運站稍遠、停車場也稍遠些的市區麥當勞
但是市區麥當勞還不錯 當天有一個南瓜燈龍製作的活動
只要點兒童餐+30元 就可以製作一個南瓜燈龍 
麻麻我當然就快幫大家報名了… 這樣也可以讓大家多玩一些時間 ㄎ
(麻麻好怕冷場 噗)

下午二點南瓜燈龍製作的活動要開始
與大家約了一點半~二點間抵達現場 (還是有人早到很多真拍洗><)
現場有二張長桌是我們辦生日Party專用的桌子 ^^
桌上還貼了張紙提醒來這邊用餐的人客 等一下有活動要清場 ㄎ
還拉了個長長的布條和一些氣球的佈置 (這都免錢的也!!)
1y11m6d (16).JPG
1y11m6d (22).JPG

一到現場… 麥當勞姊姊就先發了燈龍製作的材料
看看Beck多專心的研究 (最後還不是阿拔做好的 噗)
undefined

燈龍製作完成後 請Beck到台前拿著成品照一張
(還好這小子還滿配合的 ㄎ)
1y11m6d (125).JPG

接著上場的就是重頭戲 生日Party!!
今天玩的是 賓果遊戲...
麥當勞姊姊出題 答對的小朋友可以選圖卡上選自己要的東西
連成二條線就可以換禮物囉!!
這對一群2、3歲的小朋友來說 好難呀~~~~~~
最後都是麻麻們在玩 哈哈哈 (這也是種樂趣啦 ㄎ)
1y11m6d (213).JPG

接著玩的是 麥當勞拳!!
麥當勞姊姊說 大家都慢出 所以眼睛要閉起來 ㄎ
1y11m6d (235).JPG

遊戲結束後… 大家也都拿到了遊戲的小禮物 ^^
麥當勞姊姊邀請了今日主角 Beck上台 ㄎ
麻麻真的沒想到 Beck就大辣辣的走上台去 一點也不害怕也
(是長大了嗎? 但我覺得是因為有麥當勞姊姊 嘖嘖嘖)
Beck為啥要把手放肩膀咧… 姊姊們也笑的超開心?!
因為麥當勞姊姊問Beck 喜歡哪個姊姊? Beck就害羞了 噗
(麻麻在後面說:喜歡哪個要問拔拔啦 噗)
DSC04998.JPG

麥當勞姊姊問Beck 今天是誰帶你來的 (麻麻說答案是… 公車!! 哈哈哈)
請Beck謝謝帶他來幫他辦活動的拔拔和麻麻 啾一個!!
539075_10200131277284821_1834622661_n.jpg
537184_10200131276644805_334596307_n.jpg

親完拔拔麻麻 先來個小朋友大合照
全員到齊了… Beck說他不要站著 一一"
因為主角嘛 所以有特權 可以坐在麻麻的腳上 嘖
1y11m6d (296).JPG

小朋友合照完 大人也要來一張       
1y11m6d (303).JPG

麥當勞姊姊人超好的 說要送所有的小朋友一個小禮物…
請大家排隊下樓 先至二樓洗手 再至一樓領取
1y11m6d (318).JPG

抵達一樓後… 禮物是迷你版的霜淇淋也!!
63702_10200131290805159_675105235_n.jpg

請注意看每個小朋友的眼睛中 除了霜淇淋 還有別的嗎!!
(粉紅衣小朋友~ 你明明剛才在打哈欠了 嘖嘖嘖 霜淇淋是小孩界的提神食物 噗)
1y11m6d (336).JPG
1y11m6d (304).JPG

看看大家都吃的多麼專心!!

(除了藍衣小朋友~ 他麻麻說 藍衣小朋友說 不能吃冰的 真是乖小孩一枚!!)
1y11m6d (341).JPG1y11m6d (342).JPG1y11m6d (343).JPG1y11m6d (346).JPG1y11m6d (350).JPG1y11m6d (352).JPG

最後要謝謝來參加的同學朋友們!!
第一對… 現場唯一生女孩兒的李氏夫婦!!
(這個妹仔以後搶手了 ㄎ)       
undefined

謝謝相識19年的同學們!!
每次的聚會一定缺少不了你們 ^^
1y11m6d (189).JPG

謝謝與老公相識16年的同學和妻小們 ^^
(快再增產報國!! 以後才會更熱鬧 ㄎ)
1y11m6d (177).JPG

謝謝特地來的同事Penny ^0^
(以後我講話會注意的 不要再傷了你幼小的心靈 噗)
1y11m6d (58).JPG

謝謝整個走鐘去的舅舅和真的視舅舅為真愛的舅媽!!
(快瘦下來吧!! 我同學都不認得你了 嘖)
1y11m6d (113).JPG

謝謝Beck的一號及二號保姆!!
呼~ 還好你們都有空 哈哈哈
1y11m6d (81).JPG

最後… 謝謝很嚴格的拔拔!!
我想幫Beck的生日願望一個許給你!!
希望拔拔愈來愈有耐心 哈哈哈
DSC04978.JPG
匹ㄟ司:沒被邀請到的朋友同學們請別見怪… 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一同歡聚 ^^

Son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