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月了 噗…
終於最後一天的澎湖行寫完了 呼~ (很心噓 噗)

最後一天 要回台灣
所以沒安排任何水上活動 就安排路上的北環囉 ^^
第一站 通樑古榕
超大超大的老榕樹 一到這 整個就是透心涼 呼~
s_DSCF4692.jpg 
 
避暑完 就一定要去旁邊吃 易家仙人掌冰囉 ^^
s_DSCF4699.jpg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…
s_DSCF4702.jpg

是還真的滿好吃的 噗
s_DSCF4706.jpg

旁邊的跨海大橋一定也要來一張合影
太陽真的大到 快讓人昏倒了 ><
s_DSCF4713.jpg 

過了跨海大橋 來到了 螃蟹博物館… 
說實在 剛開始心想一定一下就逛完了 (心底覺得一定滿鳥的 噗)
結果… 天呀 天呀 天呀 真是另我們大開眼界 good~
s_DSCF4719.jpg

很多標本螃蟹 都是照片 請詳相本
接下來先介紹活的… 綿羊蝦 
 s_DSCF4741.jpg

小丑蝦~ (應該是混到小丑魚了 噗)
s_DSCF4742.jpg

貴賓蝦~ (這難不成混到貴賓狗 一一")
 s_DSCF4744.jpg

機械蝦~
 s_DSCF4748.jpg  

這是大指蝦蛄… 還是金黃色的 一一" 一整個怪
s_DSCF4755.jpg 

淡綠近指蝦蛄… 我覺得很像發霉的怪東西 噗~
s_DSCF4760.jpg

豎琴猛蝦蛄… 像一種樂器 ><
s_DSCF4766.jpg

結束後 一定要去吃一下滿拿的炸粿…
還滿難找的地方 去的時後還沒開…
但老闆娘還是幫我們做喔 ^^ 真的滿好吃的 呵
s_DSCF4807.jpg 

在等炸粿時 二個人先討論一下
下一站 去哪 呵~
s_DSCF4813.jpg 

燈塔… 好像來澎湖的人一定要來拍一下 噗
s_DSCF4818.jpg

澎湖的地標 是吧 ^^
s_DSCF4820.jpg

西台古堡… 要錢 就沒進去囉 噗
s_DSCF4832.jpg

直接去旁邊吃 花枝丸、飛魚卵香腸…
s_DSCF4834.jpg

花枝丸就不用介紹了 那個飛魚卵香腸…哇塞
真的是沒吃過這麼特別的… 整個嘴巴內都會卡滋卡滋 特別 good
s_DSCF4836.jpg

雖然要門票…但還是很多人進去喔 ㄎ
s_DSCF4839.jpg 

這好像叫 牛心山…
但我實在不知為啥要叫牛心山 一一"
s_DSCF4847.jpg

玄武岩… 沒水了
不然應該會像招牌的照片一樣 很美 ^^
s_DSCF4848.jpg s_DSCF4849.jpg

接著來到了 二崁聚落…
s_DSCF4853.jpg

整個聚落仍舊保留著古色古香的氣味 ^^ 
s_DSCF4865.jpg
s_DSCF4866.jpg

來到這 一定要來喝 杏仁茶和海石花 讚啦
不敢喝杏仁的 一定要喝海石花 和台灣的真的不同 good~
s_DSCF4868.jpg

接著來到了 鯨魚洞…
好像也很多人都會來吃這個麵線~
味道也還ok  現做的喔 ^^ (但沒冷氣真的好熱 ><)
s_DSCF4876.jpg s_DSCF4881.jpg

接著前往鯨魚洞囉~
s_DSCF4885.jpg

遠遠的看 真的很像也…
s_DSCF4886.jpg

北環的行程在大太陽還在天空高掛時就要結束囉
因為我們要準備回台灣了 噗
回民宿沖洗後… 心裡一直掛念的仙草冰 噗
這不去吃 回台灣真的會槌心肝 噗… 
s_DSCF4905.jpg

想說昨天排很長的七里鹽酥雞沒買到
今天太陽還沒下山 先來買一下
沒想到 "燈登"~ 還沒開一一" 唉~
只好待下次來澎湖的時後 有緣再相會吧 噗
s_DSCF4904.jpg

市區旁還有一艘大船…
裡面賣各式各樣紀念品 如果這幾天沒買到的人 可以來這一次買齊 噗
s_DSCF4909.jpg

結束了三天的行程~ 面臨收心的痛苦 ><
真的有衝動想繼續玩個幾天 噗
再見啦 澎湖 ^^ 希望下次見面是明年 呵^^
s_DSCF4914.jpg

匹ㄟ司~
去機場前買了一家雞排… 真的太好吃了 竟然忘了拍照 ><
我們可是跟著阿兵哥買的 噗~
以後有去澎湖的人 記得如果看到阿兵哥在買 應該會是還不錯的店
可以跟著一起買 呵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onia Liao 的頭像
Sonia Liao

Adam ♥ Sonia

Son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丹
  • 菊島玩到瘋,讚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