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囉~~拿到囉~~

YAYAYAYAYAYAYAYAYA~~

等了好久的戒指終於…拿到了
雙白k金…
聽起來像一指很普通的戒指… (是還滿普通的 呵)
但這可是我要拿來結婚以後戴的喔 (S不喜歡貴重的東西放在身上,萬一掉了我會哭)
E先生一直問我買這種OK嗎!!!
哎喲~~不用懷疑 我就是要這種的 ^^ (我自己挑的也…俗夠大碗)
普通中不失典雅喔,而且…而且…是對戒 呵呵呵 (夫妻本來就要戴一樣的呀 ^^)
雖然E媽媽對戒指有些意見 (覺得…恩…大家了解吧)
可是年輕人喜歡最重要 是吧是吧是吧…

昨天也跑去百貨公司幫E先生挑選十二禮
為什麼年底才結現在就買咧…
因為…男生的衣服哪有分呀,現在換季也正便宜
一定要快速搶購呀,還有我的大衣 ^^
不過…太晚了…我的大衣竟然沒貨了 (我真的好喜歡那件)
所以昨天就先幫E先生買了他的而己 (E先生說再帶我去別家百貨公司看)
西裝一套(外套+西褲)、休閒服一套(外套+褲子)
襯衫一件、皮帶一條、領帶一條、皮包一個、皮夾一個
(這樣才花費了一萬七,便宜吧便宜吧 ^^)
要再找一天去買皮鞋、休閒鞋、襪子、領帶夾,這樣就大公告成囉 ^^
接下來就可以專心買我的東西囉 呵呵呵呵呵

劈ㄟㄙ.百貨公司現在換季特賣喔,要買東西的人一定要現在去 GO


創作者介紹

Adam ♥ Sonia

Soni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oolbear
  • 我要看戒指的照片,哈哈

  • 呃~~~
    不能公開啦 噗
    這樣就破功了 ㄎ

    Sonia Liao 於 2009/02/09 15:22 回覆